欢喜.

将完未完

关于喜欢你(上)

章远x林风

壹.
    
     夏天的阳光总是过于灿烂,就算早已经过了下午五点,柏油路上也依旧是一片金黄。但耀眼归耀眼,就是太闪人的眼睛。

     林风一手提着塑料袋一手插兜地走在这一片金黄里,走了一会儿,额头上早已经冒出了小汗珠,他烦躁地抬手抹了一把,然后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果不其然又是那人发来的微信。

     今天加班,不回去吃饭了啊,自己多吃点。

     这王八蛋。林风小声嘟囔了一句,皱着眉头给那人回了过去。

     你死外边吧,我锁门了。

     发完后林风把手机关成静音,不再理会。他抖了抖自己手里提着的牛肉和蔬菜,呸!喂狗都不给你吃!骂完林风随即想起这是自己晚上要吃的,呸!我在给你做饭我和你姓!

    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空调打开,然后换上家居服,林风窝在沙发里感叹,世界果然是美好的。

     窝了一会儿,林风还是拿起手机点开了微信。

     别呀宝贝,你锁门了我睡哪儿,我回来给你买你爱喝的牛奶,别锁门了啊。

     章远在下属上去讲话时,点开了手机,林风果然还是没有回他,他低头笑了笑,林风还跟个小孩一样,得哄着。这些年,就好像从来没有变过一样,也确实是从来没变过。

     林风啧了一声,啊呸!脸真大!谁是你家宝贝!再说我管你睡哪儿!

     到底还是笑了,果然章远没说错,林风就是个小孩,得要人来哄着,这些年也确实是没变过。

     贰.

     林风家养了只金毛,林风可喜欢这只蠢萌蠢萌的狗了,恨不得上课下课都带在身边。

     你是要太阳神还是要我,你选一个吧。

     太阳神,就是林风家那只大金毛的名字,章远当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最起码愣了五秒。

     林风一边揉着太阳神的头,一边翻了个白眼,章远你是小孩吗?小孩子才做选择好吗?!

     林风眼睛好看极了,笑了是月牙,不笑就是太阳。现在他圆圆的眼睛瞪着章远,倒把章远看的不好意思了,笑着说,行行行,就你是大人成了吧。

     章远想着,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全是自己啊。

     下午去上课时,林风犯了懒,在床上说起不来就是起不来,章远推着自行车在林风家楼下转了好几圈,都不见林风下来,章远只好掏出电话打给林风,那边很快就接了,是林风的妈妈。

     章远啊,林风还睡着呢,你先去上课吧,别耽误了你上课。

     阿姨,我上来叫叫他吧。

     章远无声叹了口气,林风明明比他还要大两个月,这性格倒像是反过来的。

     林风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,这大夏天的,他倒也不嫌热。

     小风,章远来了,快起床上课了。

     林风妈妈一贯的温柔,对林风也是一贯的放任态度。随后林风妈妈转过头对章远说道:

     小远,阿姨要先上班了,一会儿如果时间来不及了,你打电话给阿姨,阿姨帮你们请假。

     章远看着床上的团子,不怪这死孩子无法无天啊。

     林风,林风,章远伸手去扯林风的被子,无奈林风死死护着,章远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 章远坐在床边看着林风,心里甜丝丝的,他歪着头撑在林风的床头柜上,突然看见了未来。未来是他和林风生活在一个温馨的房子里,他每天早上叫林风起床,然后林风给他做早餐,然后各自上班,下班了,他会买一些林风爱吃爱喝的小东西回去讨林风的开心。就这样,和爱的人一辈子。

    章远想着,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自然也要一起老去。

    等章远回过神来时,林风已经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他了。章远用手轻轻抚摸林风的嘴唇,笑了笑,俯身吻了下去。

    过了好一会儿,红晕都爬上两人的脸了,章远才放开林风,有些撒娇地凑在林风的耳朵边说,哥哥,我好喜欢你啊。

     林风侧身抱住章远轻声说,是呀是呀,你不喜欢我喜欢谁啊。

     是呀,不喜欢你喜欢谁啊。

     当然,那天下午还是林风妈妈帮忙请假了。俩人带着太阳神玩了一下午,惹得被英语单词折磨了一下午的赵承杰差点去老师面前举报他俩。

叁.

     林风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看着看着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睡着之前还想着,要把门锁上不让章远进家。

     不知道睡了多久,林风是被开门的声音吵醒的,他揉了揉眼睛,起身走到门边,一股酒味扑面而来,林风皱紧眉头,他就应该锁门的!
    
     你你你你你怎么喝了那么多酒?!

     话音刚落,林风就被章远熊抱在了怀里,只听见章远在他耳边说

     哥哥,我给你带牛奶了,不要生气了。说完章远放开林风,从怀里掏出牛奶递给林风。

     林风知道,从小到大,其实一直是章远宠着他,明明自己比章远还要大。章远多喜欢他呢,给他撒娇都凑到耳边叫哥哥。

     林风拿着牛奶笑了,嘴角弯成好看的弧度,眼睛变成了月牙。他凑上去,双手挂在章远的肩膀上,亲了亲章远,然后说,好了,原谅你。

    还不等章远有什么动作,林风的手机就响了起来,林风把章远扶到沙发上,然后才接起电话,是赵承杰打来的。

     老赵,有什么事吗?

     那啥章远到家了吗?
    
     到了啊,怎么了??

     哦哦,到了就好到了就好。今天我们公司和一个大客户吃饭,章远喝多了,我们就寻思着把他送回家,结果车开到一半,章远非要下车,说要去买牛奶哄小朋友,我们劝都劝不了,只好让他下车,我自己送客户了。诶,话说,你们家啥时候来小孩了?

     林风=_=,啊邻居家小孩,那啥先这样啊老赵,改天有空吃饭啊。说完迅速挂了电话。
    
     大爷的!章远你才小孩呢!!!!

     然而喝醉的某人已经倒在沙发上去见周公了。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1)